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全面落实安全措施防微杜渐
2019-04-02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国生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3月2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全系统安全形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港区防保所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丰区卫生和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仇兆华在会上一再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卫生健康一切工作的基线和底线,作为广大患者的“生命线”,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遵照“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原则,做到居安思危,见人思己,未雨绸缪,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

  要全面排查整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做好重点区域部位、重点设施设备、重点物品物资、重点环节工作安全监管。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见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岗位,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切实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管到底、管到位。要不断加大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并给予必要的人力财力保障,确保有人管事、有钱办事,防微杜渐,不留隐患。

  副主任叶海涛传达了有关指示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事故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王国生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