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响水支行党建引领力促旺季工作
2019-04-02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文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旺季工作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响水支行在日常经营工作中,注重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支行党总支通过突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动力与动力。目前,支行各主要经营指标均较去年同期有明显进步,充分展示党建工作在经营工作的重要作用。

  把党建工作作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压舱石。在新的形势下,响水支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工作环境、争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密切联系群众,创造和谐向上的工商银行企业文化。将经营工作当成党建工作的载体,以此为切入点,将软任务转变成硬抓手,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当中。

  把党建工作覆盖到经营管理工作的每个角落。响水支行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根本目标进行一致性融合,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把党建工作建成经营管理工作的引领者。响水支行将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及制度建设当中的先进理念贯穿到经营工作的实务工作当中。通过各项组织活动,及时将日常工作当中发现的问题整理并反馈到各级相关部门加以整改和提高。同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形成科学合理的经营管理体系,在经营管理工作当中将争先创优与树立党建品牌工作相结合,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徐文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