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航空配餐公司正式投运
2019-04-02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3月31日上午12时35分,盐城机场航空配餐公司圆满完成了为MU9917盐城飞南昌段航班提供首航配餐保障服务,这是盐城机场航空配餐公司首次配餐,标志着盐城机场航空配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盐城南洋机场航空配餐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破土动工,2018年10月28日建成完工,2019年3月15日正式注册成立,总投资2200万元,厂区面积4500㎡,其中生产车间面积1933.2㎡,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海关国境口岸卫生许可证等资质,是盐城市唯一专门从事航空配餐的公司,主营业务有航空餐加工、配送,机上需求品供应。

  为了符合国家GB31641-2016《航空食品卫生标准》,盐城机场航空配餐公司配置国内外先进机械设施、冷链设备、航食配餐车等硬件设施,还拥有一批持有专业资格证书的优秀管理人员和外包厨师团队。严守温度和时间安全线,为广大旅客奉上高品质营养、健康、绿色餐饮。(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