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新洋经济区祭奠革命先烈 凝聚奋斗力量
2019-04-02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4月1日上午,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开展以此为主题的集中祭扫烈士墓活动。该区部分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等150多人参加。

  当日,位于亭湖区新兴镇的永安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映掩在苍松翠柏中的革命烈士墓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上午9点,全体人员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鞠躬默哀。随后,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洋第二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在祭扫过烈士墓后纷纷表示,将发奋读书,掌握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

  新洋经济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经济区还计划在新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开设红色文化纪念馆,集中展示新洋境内所有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并简要陈列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艰辛奋斗历程,将纪念馆打造成为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新阵地。(蔡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