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掀起 “学习强囯”学习热潮
2019-04-02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后,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平台的应用和推广,落实专人对“学习强国”APP操作和使用进行了辅导培训,逐步指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按要求进行下载和安装。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安装注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优先完成了组织架构和实名认证。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 “学习强国”APP“充电”热潮。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华栋在参加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时对大家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有党建理论、时政要闻、科技文化,还能实时收听收看音频、视频等,学习内容丰富,已经成为大家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的好帮手。学习强国平台是财政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打造一流的党员干部队伍的新途径”。

  该局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据了解,目前该局干部职工下载注册和使用学习强国比例达到百分之百,学习活跃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提升。 (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