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9-04-02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礼茂 左武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抓好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即日起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排查整治坚持自查与督查相结合,查责任落实与查隐患排查相结合, 区本级按照业务条线开展排查,各镇(区、街道)农村环境长效办、城管中队全面排查,主要排查户外广告和亮化设施监管情况、生产作业现场安全防范情况、各类车辆安全行驶情况、办公场所安全防范情况以及执法管理矛盾管控情况。

  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一时无法彻底整改的安全隐患,跟踪督办、限期整改,整改后仍然不能保证安全的,一律停产、停业、停用。对安全生产的重点部位和重大危险源安排专人进行全天候严密监控,落实长效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对工作不到位、排查不认真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徐礼茂 左武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