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整风肃纪 强抓自身作风建设
2019-04-01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爱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省院通报精神,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整风肃纪大会,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第十五派驻组组长吴育宇重申了会风会纪,并就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到位进行了解读和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要求认清形势任务,以坚韧和执着精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强化“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自身建设”,从三个方面对全院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表明院党组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传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越抓越严、越抓越紧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推进全院纪律和作风建设。

  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身体力行,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着力构筑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全院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一定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永葆高风亮节,做一个风清气正人民群众信得过的警察。(董爱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