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01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盐城讯 3月2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究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组织学习了《大丰区教体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安全形势,就学校危化品管理、值班值守、学生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重大集会的组织、食堂管理、保安管理、监控设备使用与维护等安全工作的重点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彻底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安全作为最大的责任和成绩牢记在心,抓紧抓实平安校园建设,落细落小落实每一项安全工作。要严格履职尽责,将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认真梳理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主动采取措施,做到应改尽改;加强日常巡查,做到早发现早知道;听取各方意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措施果断有力,做到动真碰硬。要健全责任体系,全面构建学校安全工作新格局。认真落实学校的主体责任、一把手的第一责任、机关的监管责任,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检查与执法,加大追责力度,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各镇(街道)社事办(局)主任,开发区、港区社事局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