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交通局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4-01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瑶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盐城讯 3月23日,盐城市大丰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四个年”活动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部署会。会上,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骆顺根据区委会议精神,结合交通系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历年来,交通局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围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提升交通运输民生服务水平。重抓“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增强全系统党员政治意识、作风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孙瑶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