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中医院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01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兰华 杨宇 何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盐城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上午,东台市中医院结合3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要求,在三仓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三月和煦的春风下,在烈士纪念塔前,该院三个支部部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向苏中人民抗日烈士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瞻仰了烈士纪念塔,参观了烈士陵园,聆听英雄的光辉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历史课,要秉承先烈们的遗志,珍惜现有和平幸福的生活,积极工作,为建设健康东台努力奋斗。(通讯员 卞兰华 杨宇 何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