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增5条加密2条航线
2019-04-01 10: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3月31日,盐城南洋机场执行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当天,该机场与南昌、珠海、桂林、延吉等城市实现互飞,同时加密了哈尔滨、长春航线。4月2日,大庆航线新开通后,机场通航点达到35个。

  3月31日10:20,由吉祥航空执飞的南京-盐城-哈尔滨航线客机准时起飞,12:55抵达。乘客王先生老家在东台,他已在哈尔滨工作了25年。“以前回老家,只有周二、周四和周六才有航班,现在又增加了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的航班,实现了天天飞,确实方便了两地的乘客出行。”王先生说。

  当天11:25,市民熊国新一家三口从盐城机场出发飞往珠海,开始了为期5天的旅程。“以前只是在周边城市旅游,这次是带着儿子体验一下空中旅程,没想到,竟然搭上了首航客机。机场开辟的航线越来越多,作为盐城人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与自豪。”熊国新的妻子李海燕感慨地说。

  记者获悉,此次新开的南昌、珠海、桂林、延吉、大庆等5条航线,极大提升了盐城机场的通达性。长春-盐城-珠海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天1班;上海-盐城-延吉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天1班;盐城-南昌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天1班;南京-盐城-大庆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共3班;南京-盐城-哈尔滨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班期每周一、三、五、七共4班;盐城-桂林航线由长安航空公司执飞,每天1班。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盐城;航线;延吉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