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开展3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2019-03-29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盐城讯 按照东部机场集团党委要求,根据“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方案,结合机场公司党委年度工作计划,3月26日上午,盐城南洋机场各支部开展了3月党员统一活动日。

  此次学习主要传达贯彻东部机场集团、盐城南洋机场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工作。并对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作了情况统计,对严格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上,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网络党课(第五课)——《大国外交和世界秩序》。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集团党委和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实效,共同奋斗,推动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