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精彩了!这周起,数百万人将涌入这片花海……
2019-03-28 11:04:00  来源:江苏大丰荷兰花海  作者:马秀云 陈佳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不见方三日,荷兰花海满花香。2019中国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启动仪式于3月23日圆满举行。不少游客慕名而来,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伴随着斑斓的鲜花和美好祝愿,2019中国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启幕。

  迷人的荷兰风情,曼妙的荷兰女郎,荷兰皇家花车大巡游正式发车。

  以郁金香、风车等为主要元素的皇家花车,游行队伍长达数百米,置身其中,仿佛来了一场说走就走荷兰之旅。

  花车走入大门,穿行于千亩花海,你可以跟随花车游行队伍,一同领略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花海风情。

  迎宾仪式

  “女王”摆驾荷兰花海邀请一位幸运游客,共同开启花海大门一天的精彩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时间: 8:15-8:30 地点:荷兰花海检票处

  荷兰风情文艺汇演

  《郁金香奇遇记》音乐情景剧、“红磨坊”经典舞蹈秀等一幕接一幕的精彩表演给游客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时间:8:30-12:00,13:30-17:00 地点:荷兰花市主舞台

  荷兰皇家花车大巡游

  “鲜花马赛克”花车、荷兰蓝瓷主题花车、荷兰艺术团等多个花车方阵每天两次为游客带来精彩的表演

  时间:9:40-9:55,15:00-15:15 地点:凯西西餐厅-迎宾石-花海大门-新丰派出所

  荷兰皇家花船大巡游

  荷兰设计师设计的主题花船欢动整个荷兰风情小镇,船上花仙子灵动的舞蹈扣人心弦

  时间:9:55-10:20,15:15-15:35 地点:威汀广场皮划艇-可秀园亲水平台

  定点表演

  在花海特色景点前艺术家们用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吸引大批游客驻足

  《恐龙!恐龙!》奇幻秀,带你开启神秘之旅

  时间:11:30-12:15,16:30-17:15(3月23日-4月7日) 地点:凯西西餐厅-迎宾石

  意大利全能音乐家嘎里罗,快乐表演方式感染着每一位游客

  时间:11:05,16:05(3月23日-4月7日)地点:威汀广场

  荷兰皇家自行车乐队,他们在4米长的自行车上演奏乐器,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独特,颇受游客喜爱

  时间:8:30-12:00,13:00-17:00(3月23日-4月4日) 地点:荷兰花海景区内

  抖音达人王鹏宇,总是不经意的出现在你身边

  时间:11:15,16:15 地点:荷兰羊角村餐厅广场

  郁金香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还将在3月30日-3月31日,举办“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集体婚礼

  4月13日,荷兰花海国际儿童音乐节;4月14日,大学生原创音乐节;4月1日-5月8日,土耳其冰淇淋;4月6日,连音社;4月5日-4月7日,《手枪舞》Aleks;4月27日-28日,orange run(橙跑);3月23日-5月8日,2019荷兰花海抖音大赛。

  在感受异国风情的同时,游客还可通过海德魔法世界、“花海云”主题乐园,游戏嘉年华等多个娱乐项目玩转花海。

  每年3月中下旬至5月初,荷兰花海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的郁金香,次第绽放,蔚然壮观。

  新引进10多个品种,10万株规模“冰淇淋”郁金香,是国内任何花海都看不到的稀有品种郁金香

  原画“复刻”的梵高《花田》,也是你来花海必打卡的地点之一

  “水上移动花境”、“爱的港湾”、“火烈鸟”、“青春绽放”等10多种花境,让你领略从未见过的创意景观。

  郁金香文化月期间每天都有活动,荷兰花海每天都会有惊喜。(马秀云 陈佳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