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路灯管理所强化“四个意识” 做好亮化工作
2019-03-28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潘婷婷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路灯管理所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十有,二十没有”要求,以进位争先、创特色、求突破为目标,强化“四种意识”,增强服务理念,全力做好辖区路灯亮化工作。

  强化看齐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局党委的部署安排,增强服从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强化服务意识。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真心全心热心做好服务工作;认真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抓紧实施在手项目,按序时快推进后街背巷路灯全覆盖、次支干道路灯提档升级、节点景观亮化更靓丽,让广大市民眼前亮起来、心里暖起来。

  强化创新意识。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要严格把控工作质量关,全力加快为民实事工程进度,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在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上动脑筋,在示范路创建、节点亮化、景观特色上发力,在工作方法、服务形式上有所创新。

  强化廉洁意识。工作生活中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格按照局党委提出的“四不”要求,要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不越红线。做到有本事还要守本分,能干事还要不出事,重大节也要慎小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追求名节而不追求名利,谋事不谋人,个人服从大局,保持平衡心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路灯所队伍形象。(罗霄 潘婷婷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