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警方组织开展罂粟排查铲除工作
2019-03-28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兆生 郭玉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毒品违法犯罪的滋生土壤,3月26日,盐城市响水警方组织组织禁毒民警、禁毒社工对城西派出所辖区辖区村居、小区开展罂粟摸排铲除工作。排查过程中,民警深入废弃厂房、破旧院落、花卉大棚等偏僻、便于种植罂粟的地方进行摸排巡查,逐户开展地毯式的地面踏查行动。

  同时,民警向辖区群众介绍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毒政策,宣传了禁毒铲毒法律法规以及罂粟对人体的危害等知识,鼓励居民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毒品原植物罂粟零种植。

  此次排查,城西所共制作禁毒宣传横幅9条,出动警力6人,排查小区6个,村居6个、花卉大棚2家,共铲除零星种植罂粟280棵。(吴兆生 郭玉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