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严抓安全推进稳健发展
2019-03-28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3月下旬以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把安全生产作为推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关键工作来抓。明确安全责任,排查事故隐患,严格排查执法,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该镇于3月23日、26日连续两次召开全镇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和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针对本镇实际,重新调整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安委会组成人员。健全完善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企业、单位的“一岗双责”和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聘请具有专业知识的相关人员,对全镇所有企业,特别是玻璃加工点进行家家到排查,提出整改意见。截至3月27日已检查相关企业和加工点85家。在此基础上,严格进行监管执法,镇安监站联合村建、经贸、电力等部门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限期整改或停产整顿,已发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7份,停产整顿企业10家。

  目前,该镇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将常态化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