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借潮河治理“东风”挖掘生态效益“宝藏”
2019-03-2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文莉 张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3月27日上午,建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倪世勇一行来到建阳镇,开展潮河巡河工作。倪世勇沿着潮河(建阳段)实地巡查,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潮河河流保护和综合治理情况、日常管护情况以及建阳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建阳镇相关负责人就潮河前期治理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目前,建阳镇已对潮河“三乱”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工作,并在镇河长办的牵头下,联合县有关部门共同执法,确保在三月底将所有的鱼罾、鱼簖、地笼全部清除到位。

  倪世勇指出,要加强潮河的沿线管理和执法监管,对于潮河“三乱”的问题要依法依规整改到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把潮河河道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注重挖掘生态效益,延长旅游产业链,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景点。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群众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要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提升潮河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韩文莉 张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