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9-03-2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松 沈昊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盐城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盐城市滨海县疾控中心联合县自来水责任有限公司、通榆河闸管理所在滨海公园门前举办节约用水、科学饮水、关注健康为内容的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展示宣传板面、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向社会人群宣传依法治水、科学管水、健康饮水、共享健康生活、共建美好家园等科学饮水用水知识。

  滨海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还针对饮用水消毒方式、生活饮用水卫生要求、水源性疾病的预防、二次供水的卫生学指标、滨海县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安全状况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当地媒体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健康饮水知识。(陆松 沈昊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