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及知识竞赛抽奖活动
2019-03-2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胜 蒋成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盐城讯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3日上午,盐城市滨海县卫健委在滨海公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抽奖活动暨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滨海县卫健委主任杨光在致辞中呼吁全社会立即行动,共同参与,全面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防控结核病,为构建“健康滨海”贡献力量。

  截止上午十点,滨海卫生健康公众号线上答题人数已达2万多人,现场参与抽奖人员500余人。此次现场活动共计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现场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对前来的群众进行义诊人次达500次。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滨海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防治技能,促进全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不断上升。(徐胜 蒋成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