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25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双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3月24日晚7:30,盐城市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该局副局长曹卫星在传达射阳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时强调,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理念,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执法,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乔干群在部署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快落实”,整改上“抓重点”,履职上不失职、不渎职,要对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生猪屠宰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并彻底整改;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执法工作更要真抓碰硬,必须要做到不做好人、不打和牌、不开口子。(陈双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