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召开“两委会”暨运行品质提升工作会议
2019-03-25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3月21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召开了“两委会”暨运行品质提升工作会议。盐城机场公司、空军盐城场站、盐城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盐城海关机场办事处、盐城市公安局南洋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盐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中航油盐城供应站有关领导和机场各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南洋机场各驻场单位紧扣机场安全运行中涉及飞行区安全管理、防跑道入侵、机坪运行安全、空防安全等安全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军民深度融合以及密切协作达成了共识,为机场持续安全夯实了基础。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还对“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任务进行分解。各驻场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提高空管运行管理效率和地面运行服务品质进行深入地探讨,努力提高航班正常率,系统解决民航运行服务中的痛点和难点,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国际空港。(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