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3-25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子妍 顾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重点目标单位监督管理,3月22日,盐城市城南新区公安分局集中组织开展危化品单位专题“梳网清格”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加油站、涉危重点企业、学校和医院等重点目标单位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专项检查。

  在对加油站检查时,该局重点对加油站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证,现场安全设施、管理台账是否符合标准,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是否对散装汽油实行“超常规”管控,是否组织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某加油站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的问题,民警立即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加油站限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此外,该局还对多家涉及危化品生产的公司和有危化品实验室的学校进行了突击检查,切实杜绝了危化品脱管、失管、漏管的情况出现。

  本次专项行动该局累计检查加油站15家、涉危重点企业27家、学校6家、医院7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8份,对5家存在安全隐患较大的单位受案调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危险化学品使用、经营企业和加油站要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完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提高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陈子妍 顾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