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3-25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贾荣荣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党委以每月“党员活动日”为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增强了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以来, 响水县财政局局党委把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跃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该局把“党员活动日”作为学习讨论的平台,利用每月20日一次“党员活动日”,开展理论学习,按照“一月一主题,一月一计划”的要求,不断丰富“党员活动日”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

  同时,将理论学习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专题讨论,通过个人剖析查摆自身问题,鼓励党员干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其次,把“党员活动日”作为廉政教育的平台。该局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教育微党课”等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思想引导,坚持“严”字当头,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 新响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陈杨 贾荣荣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