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0多元的鞋穿一个星期就坏了 顾客辗转多次终于退了货
2019-03-22 15:1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双上千元的鞋穿了一个星期没到就坏了。”昨天,家住射阳的沈女士与记者说起自己的遭遇,想退货,来回跑了多趟,鞋才退掉,买个东西遇到问题还真烦。

  沈女士告诉记者,鞋子价值1000多元,是给儿子买的生日礼物。“我家住射阳,儿子在盐城上学。”沈女士说,由于孩子住在学校,平时并不能天天见到孩子,心里很是不舍,所以希望把孩子的学习生活照顾好,让孩子吃饱穿好。孩子过生日了,她特地从射阳来到盐城,在商场给孩子选了一双品牌的高帮休闲运动鞋,价钱是有些小贵,但孩子喜欢,她心里也高兴。

  沈女士告诉记者,鞋子周围一圈是皮质的,鞋面是网质的。买鞋时,鞋盒上注明是牛皮的,但是营业员告诉她,鞋子是网面针织、特殊面料的,营业员介绍的与鞋盒上标注的不一样。由于是营业员主动告知,沈女士便没多想,还觉得营业员态度好,况且鞋子自己也中意,当场就付款了。“小孩穿了不到一个星期,鞋子表面的皮就裂开了,还脱胶。”沈女士说,两只鞋都出现了这样的状况,脱胶开裂。一个星期不到就出现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沈女士当即就想是不是买了假货,于是她带好相关购物凭证,专门从射阳坐车到盐城,找到专卖店,直接说明来意,要求退货。

  “我们找到专柜,营业员直接拒绝退换。”沈女士说,与专柜的营业员交涉了一番,营业员根本不搭理自己,没办法她又向商场的客服反映。客服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得知了沈女士的遭遇后,也与专柜的营业员交涉,沈女士射阳盐城来回跑了多次,营业员最后给沈女士的答复是,鞋先放那里,等公司解决。沈女士当即很生气,明明是质量问题,购买凭证都在,退个货怎么就这么难,自己来回跑,这也浪费了自己不少时间。于是,沈女士向消费者协会进行反映,希望退货,拿回自己的购买款。

  沈女士说,最终经过多次交涉,鞋是退了,但是自己来回跑的损失对方却提也不提,其实作为消费者,自己的权益还是受到了损害。“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谁也不想,这样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商家,真要好好管理。”

  亭湖消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九条:产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者修理。退货时,销售者应当按发票价格一次退清货款,然后依法向生产者、供货者追偿或者按购销合同办理。工作人员还表示,针对沈女士遇到的情况,消协今后会对沈女士所购品牌加强监督及抽检。

  记者 周峰华

标签:女士;营业员;射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