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东台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2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江苏银行东台支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月8日,该行两网点邀约女性客户参加“芬芳三月天 魅力女人节”金融知识宣讲专题沙龙。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有奖问答等方式,现场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网络链接、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的相关知识。通过特邀专家讲解春季养生知识,邀请花艺师现场教学让客户亲自体验插花乐趣等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提升了现场气氛。

  3月15日,该行积极参加东台市消协组织的“德法润东台,共享新生活”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支行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消费者基本权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不良网贷的危害等金融知识,有效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台支行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薛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