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机关行活动
2019-03-21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城管局党委紧紧围绕全县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机关行活动,做到在宣传上突出主题,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在整改上力求实效,以正风肃纪机关行活动促进城管工作的开展。

  在开展正风肃纪机关行活动中,该局以召开专题局务会和局长办公会以及机关响城新事简报、微信公众号、办公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将县委开展的“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在全系统进行了广泛宣传,造大造浓舆论氛围,第一时间将本次专项行动要求传达落实到位。局党委要求局属各科室、单位围绕本单位具体实际, 举一反三, 自查自纠,要严格按照县委文件要求,不折不扣按照序时完成行动排查、整治任务,在科室、单位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在职职工、编外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正风肃纪行动中没有“边缘人”更没有“旁观者”。

  同时,该局制定了“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局督查科负责督查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开展情况。局党委还把县委“正风肃纪镇村行” 专项行动与当前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两城同创”活动相结合,与加强机关效能活动相结合,与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相结合,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消除无所作为的消极思想和官僚主义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在整改阶段的各个环节,做到情况掌握,沟通到位,指导及时,督导有力,及时制定公开承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正风肃纪机关行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对审批的项目,程序进行明确规范,实行“阳光作业”和“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狠抓依法行政,公开电话等方式进行自查自纠,切实转变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