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轨上海”再结硕果 城南新区伍佑街道在沪签约6大产业项目
2019-03-21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翔 徐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促进盐沪两地合作沟通,3月20日下午,盐城市城南新区伍佑街道在上海举办数字智能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活动,切实引导和推动更多的产业项目和人才落户城南新区,为两地发展带来更大的契机。

  本次推介会,伍佑街道与来自工商团体和企业界的近70名客商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与演说巧妙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城南新区各自园区及六大产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发展,推介精彩之处赢得与会嘉宾赞许,现场掌声不断。

  会上,街道与企业界代表就部分重点领域和项目达成合作协议,现场集中签约韩国美利驰株式会社、美的置业土地开发、金地威新科创园、博能商用大数据等6大产业项目。

  近年来,城南新区抢抓“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区域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伍佑街道也迎来了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作为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镇,伍佑街道将大力挖掘古镇文化、发展现代农业、优质林果花卉生产、精品蔬菜种植和近郊旅游产业,重点建设田园生产度假区、农业主题观光园、休闲采摘区、康养生态园、近郊农家乐、周末农场等特色体验式农业旅游项目,深化古镇开发游憩项目,延长游客的停留时间,促进古镇开发从观光型向度假型、生态型以及复合型发展。探索全域旅游模式,传承古镇魅力。

  目前,伍佑街道计划在农旅、文旅、养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重点招引生态会展中心、欢乐农场、特色购物街区、农产品展销中心、主题游乐园等项目。与上海知名文化旅游产业单位合作,重点招引大数据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总部楼宇、文创旅游、会展演艺等产业。“我们期待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双方发挥优势,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推动两地实现互利双赢。我们也将以更开放的环境、更宽松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各界朋友到城南新区、到伍佑街道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同铸就产业发展新的辉煌。”伍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旺说。(高翔 徐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