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市民体验办税零距离
2019-03-21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洪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3月20日上午,盐城市税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盐城市“纳税人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有关部门、纳税人、新闻媒体及市民代表走进税务机关,现场探秘办税服务台前幕后,并亲自体验税收服务流程,让纳税人全方位了解税务部门近年来推出的系列办税服务举措,提高纳税人办税效率,真切感受税务营商环境的优化。

  为了巩固扩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遵从度,盐城税务系统按照省税务局统一部署举办此次“纳税人开放日”活动。在盐城市税务局三分局办税服务厅,与会人员了解了“全程网上办”“新办企业”套餐、O2O发票服务等纳税服务措施,现场感受了实体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掌上办税等办税服务平台。税务人员现场解读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等减税降费政策给纳税人带来的变化。

  座谈会上,盐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并着重对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作出了“四实四硬”的重要承诺,全面指导全市税务系统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实、网上办税、改进服务方式等热点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与交流,并对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做到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短板,力求在税收工作中改进提升,在改进提升中更好地开展好税收工作,不断把盐城税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盐城税收工作的高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质量,更好地服从、服务于盐城践行“两海两绿”路径的发展建设。(姚洪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