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7个县(市、区)获评“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
2019-03-21 10: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水利厅和省发改委联合印发通知,公布2018年度获得“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称号的名单,我市滨海县名列其中。至此,我市已有大丰区、盐都区、建湖县、阜宁县、射阳县、东台市和滨海县7个县(市、区)获得“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称号,创建总数全省领先。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将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和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全国试点、生态河湖建设、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等紧密结合起来,先行先试、示范引领,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我市将不断总结经验,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契机,以推进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为目标,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高”目标、“三市”战略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提供高质量的水利发展支撑保障。(记者 赵亮 通讯员 陈红卫)

标签:节水型社会;滨海县;示范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