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一大妈取6000元钱大意遗落 民警细心帮其找回
2019-03-21 10:2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响水县双港镇丰大村年近六旬的陈大妈在城东派出所领回了失而复得的六千元现金后,紧紧地握着公安民警的手激动不已。

  3月14日上午8时50分许,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大妈报警称:“3月13日上午8点多,我在银行取了一万块钱,将其中六千元现金忘了拿走了,现在才想起来。”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陈大妈的取款时间,并及时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陈大妈取了一万元,将其中六千元现金放在取款机旁边的垃圾桶上,后被一个中年男子拿走。

  值班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比对,最终确定拿走陈大妈钱的人的身份,并与其取得联系,男子在较短的时间内将钱送到了派出所。

  当天中午12时,陈大妈在收到民警钱已找回六千元的通知后,专门请人制作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派出所,以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兆生 刘云 记者 李永宁

标签:大妈;响水县;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