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推进绿化建设强化后期管理
2019-03-19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国伟 刘浩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一面按计划进行绿化工程建设,一面加强对前期栽植的苗木进行查漏补缺,确保200亩绿化任务按期完成,成活率超过最高标准。

  为了切实做好这项工作,该镇制定了详细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分工责任,实行跟踪指导,严格督查监管。与此,坚持植管并重,对各绿化区建立日常管理小组,由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绿化地段村居负责人负责,定期通报,发现问题立即现场解决。并对近年来栽植的绿化林带进行全面检查,保证绿化成果。

  截至3月13日,该镇今年植树计划已完成总量的80以上%,管理工作同步到位,近期将全部完成。(蒋国伟 刘浩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