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2019-03-1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双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3月16日下午,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该局局长乔干群总结了2018年工作,重点部署了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强调了当前工作。她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分解落实县党代会、人代会布置的农业农村工作任务,部署农业农村当前工作,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射阳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该局副局长曹卫星宣读了《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临时分工的通知》,县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周霞就局系统作风建设提要求。

  新形势提出新要求,新机构要有新作为。各下属单位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市县农村会议部署,县党代会、人代会要求,整合职能、融合队伍、聚合力量,合理配置资源要素,集聚各方智慧,发挥条线优势,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同向,尽心尽力尽责,为射阳县“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双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