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9-03-1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3月15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回顾总结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在集团党委和盐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建工作上细心谋思路、用心定举措、精心求实效,为推进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重点抓了几项工作: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公司党委领导核心;三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四是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强化;五是党建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六是着力培育党建特色品牌;七是群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八是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葛春宽强调,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盐城机场加入东部机场集团发展的元年。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识今年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立足实际谋划推进公司党委2019年各项工作,为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葛春宽同志递交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对有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