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健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2019-03-18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云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卫健委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卫健行”专项行动,进一步强素质、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以正风肃纪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努力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精心设计“自选动作”有计划、按步骤组织实施,项目化、载体化统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强化督査指导。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组织协调、指导作用,加强对工作的具体指导和监督检查,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定期督查活动开展情况,适时开展明查暗访,以抓督查、抓典型来推动行业作风的切实转变形成行业作风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

  强化考核问责。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认真重视、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的正面典型,给予表扬和激励;对敷衍了事、推进不力、效果不彰的反面典型,进行批评、通报和处理。(蔡云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