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全力招引旅游产业项目
2019-03-16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盐城讯近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3只黑天鹅,它们翩翩戏水,享受在湿地“游乐”的美好时光。九龙口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说:“真是太美妙了,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因为这几个‘朋友’的到访,显得更加美好。想想,大家生活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下,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湿地好生态、好风光,欢迎大家常来做客。”

  九龙口湿地公园是建湖县一块宝贵的“旅游招牌”,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集聚景区人气,招引重点产业项目,近日,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制定2019年招商方案,充分依托生态资源,以“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优化招商举措,促进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该区重点招引旅游服务业项目,与文旅板块的上市公司、旅游行业前十强合作,稳步推进沙庄文旅小镇项目,同时依托生态资源,重点招引康体养生、世外荷园、水上运动等一批观赏休闲、生态体验项目;利用区内闲置资产,紧盯医疗养老、精品酒店、教育培训等产业,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确保今年取得突破。加强农业项目招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重点区域和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开展招商,着重招引特色水产、高效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及休闲观光农业项目。

  该区创新招商方式,强化全员招商,全面落实“全员招商制度”,主攻上海、苏州、杭州等重点城市,全年累计在外招商不少于200天。突出亲情招商,发挥建湖在外知名人士、商(协)会作用,利用外出招商机会走访看望,向他们宣传家乡、推介家乡,鼓励他们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回家乡,形成“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的局面。注重平台招商,建立与各地区旅游行业协会、景区联盟等旅游机构的合作机制,拓宽招商范围,广辟项目渠道,构建招商新平台,实现新突破。

  该区全面贯彻县级招商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外来投资者在项目建设方面的支持力度,针对旅游服务类项目投资大、收益慢的特点,加大项目区内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项目吸附力。对达到标准的大项目、好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畅落地、快速建设。(朱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