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纪委监委对检察权运行进行全程动态监督
2019-03-15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育宇 李海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大丰区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十五派驻组负责人分析了2018年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以廉洁的党风、高效的检风、务实的作风,推动大丰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检察院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时强调,院党组要切实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深刻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观念,推动主体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党纪党规作为党组中心组、各支部政治学习重点,列入各级各条线业务培训必训课程。定期分析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提醒干警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办案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将案件质量评查与检务督察相结合,突出对关键办案节点的监督检查,确保对检察权运行进行全程动态监督。(吴育宇 李海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