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坚持靶向发力 打造体育强区
2019-03-15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盐城讯 3月13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安排2019年度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步伐。

  会议指出,2018年,在大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全区体育工作紧扣“盐城争第一、苏北创一流、全省有位置”的目标定位,聚合力量,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民健身设施日趋完善,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稳中求进,体育产业迅速发展。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体育强区的关键之年。全区广大体育工作者要正确认识体育工作在全局中的位置,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推动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体育强区精准发力,做足教体融合的大文章,做精重大赛事的大手笔,做活群众体育的大舞台,做强竞技体育的大优势,做实体育产业的大发展,做好进位争先的大洗牌。切实扛起体育发展的重任,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加强沟通对接,创新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谱写大丰体育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强化争先意识,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强化质量意识,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