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动作为保权益,盐城移动积极做好员工“娘家人”
2019-03-15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移动工会以企业工会考核总分第一的成绩,连续第十年荣获“盐城市工会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盐城移动坚持将工会工作下沉至一线,以“满足最前沿需求、解决最关心问题”为出发点,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我们通过广泛征询公司职工代表意见,从员工健康、办公、成长、家庭等维度,确立了工会工作的八大工程,逐项推进,确保做到实处。”盐城移动工会主席叶松表示。

  据悉,2018年,盐城移动着力推动乡镇偏远区域的职工小小家建设,为乡镇工作人员配备了冰箱、电磁炉、电饭锅等各类器材设备396件,并为异地工作员工开辟休息室等设施,让员工好吃饭、好休息,充分消除工作上的后顾之忧。同时,盐城移动还进一步加大了对患病员工的关爱力度,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力量,通过补充保险、企业援助等方式,为患病员工提供帮助,仅2018年就有18名员工因此受益。“让员工安心工作、放心工作,是企业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叶松表示。

  保障员工权益,做贴心“娘家人”。在盐城移动,通过工会组织为自己排忧解难已经成为员工的共识。(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