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助力新春返乡招聘受好评
2019-03-15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盐城讯 随着2019年盐城地区各界新春招聘工作陆续进入尾声,盐城移动服务返乡群众、服务招聘企业的工作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同。

  今年,盐城地区的新春招聘活动由正月初五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韩(盐城)产业园2019新春招聘会伊始。随后,当地政府分别在盐都、建湖、滨海等地区举行2019年“返乡乐业”大型招聘会。政府的推动,吸引了多个行业的两百余家企业到场参加。为此,盐城移动第一时间与主办方联系,积极参与招聘会现场服务工作。

  为确保服务效果,盐城移动进行现场集团组建服务,方便现场签约企业和人员第一时间建立内部联系;在招聘会的醒目位置,盐城移动还安排专人向求职者提供防通信诈骗宣传,让求职者掌握更多防诈骗知识,避免因急于求职造成的上当受骗,让众多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外,盐城移动还积极与本地人社部门沟通,向求职人员提供“新春就业卡”,定期登记和推送当地就业咨询,方便求职务工人员在招聘会以外也能及时知晓最新的招聘信息,大大提高了人社部门开展招工和返乡人员安置工作的效率,得到了求职群众和劳动就业部门的广泛好评。(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