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个全程马拉松将打造8大盐城特色补给站
2019-03-15 09: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倩)“盐马”作为盐城首个全程马拉松赛事,将着力打造成为“最盐城”的品牌体育活动。记者3月14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赛事将打造8大盐城特色补给站,提供阜宁大糕、伍佑糖麻花等补充能量的点心。参赛选手除了可以在赛道上饱览盐城风光,还可以感受浓郁的盐城文化,品尝盐城特色的地方美食。

  据了解,本次设立的8个特色补给站的分布也是经过精细考量的,从选手参赛过程中身体的实际需求出发,计划分布在2.5公里、迷你健身跑终点、10公里、12公里、16公里、半程19公里、22公里、33公里等8个站点。选手可以在特色补给站取到阜宁大糕、伍佑糖麻花等补充能量的点心,还可以在终点区域品尝到富有盐城特色的东台鱼汤面、八大碗等。

  “具体的菜品内容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一定是富有盐城特色的,因为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有一半是本地选手,还有一半左右是外地选手,这些富有本地特色的小吃、菜品,也会让外地选手对盐城特色民俗和饮食文化留下深刻印象。”3月14日,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盐马”打造的是“升级版”的特色补给站,要让所有参赛选手体验一场最好看、最好吃、最好玩的马拉松赛事。通过赛事也充分展示盐城形象,如此这般充满地域文化的马拉松赛,在以往各地的马拉松赛中,也是比较罕见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