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城亭湖区有3人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2019-03-14 17:2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举报浴城有“小姐”、邻居家有人赌博、男友嫖娼……记者从亭湖警方获悉,今年以来有3人因报假警,被警方行政拘留并罚款。

  3月6日下午3时,亭湖公安分局文峰派出所接到成某报警称:盐马路某浴城有“小姐”。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并未发现任何警情。经审查得知,成某因琐事与前台工作人员发生纠纷,遂怀恨在心,出于私愤,便想通过恶意举报的方式报复。民警将谎报警情的成某抓获。近日,成某被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200元。

  今年1月至今,文峰派出所接到6次报警称:体西路某户人家有人赌博。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后,均未发现警情。民警通过侦查,将涉嫌谎报案情的杨某抓获归案。经审查,因杨某与邻居孙某因为琐事发生纠纷,故而一直怀恨在心,所以多次拨打110恶意举报孙某家有人赌博,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占用110公共资源,后杨某被行政拘留6天并处罚款200元。

  今年1月27日凌晨,文峰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男友在大庆西路某酒店有嫖娼行为,具体房间号不清楚。民警到达现场后,未发现任何卖淫嫖娼行为。经核查,报警人李某在大庆路某酒店找其男友宋某,因找不到宋某,便拨打110举报其男友在酒店内嫖娼,想用谎报警情的方式让民警将宋某找出。遂民警将李某传唤至所,经进一步调查,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200元。

  记者 李永宁

标签:民警;罚款;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