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检企植树添春色
2019-03-14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艺 仲小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盐城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检察院和市县供电公司20多名员工在“检企共建明法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建湖建设添春增绿。

  下午3时许,在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龚彧、建湖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林茂和建湖县检察院检察长胡立东的带领下,干警和职工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三四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压实,栽得认真,干得卖力,个个一丝不苟,争取种一株,活一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10余棵小树苗昂然挺立,迸发出盎然的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保护环境、和谐生态的意识,也充分展现出新时期检察干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颜艺 仲小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