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聚焦重点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2019-03-14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桂梅 钱燊 孙朝晖  
1
听新闻

  (图为建湖县委书记陈平视察近湖街道全要素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盐城讯 3月13日,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建湖县委主要领导视察调研该街道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号召街道上下,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状态、务实进取的作风,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突出重大项目强力引擎。坚持从精准招商、质效选资出发,全身心地投入到“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招商力量的整合,优选精干队伍,主动出击,敲门攻关。进一步强化项目信息的遴选甄别,紧扣主导产业、投入产出、亩均效益,打好用工、融资等精准服务“组合拳”,当好企业“店小二”,助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突出载体建设功能完善。坚持科学规划,以规划引领布局,依托产业定位布局有限空间,强化降低初始创业门槛,在全民创业上积极作为,进位争先。同时,大力实现“三项清理”行动,盘活闲置限存量资产资源,让有限资源发挥最大化作用。

  突出“三城同创”统筹推进。作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优秀旅游城市创建的主战场,该街道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加快在建的农村康居工程、污水管网建设速度,以更高标准实施农贸市场、公厕改造,集中开展老旧小区、后街后巷的环境整治行动,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影响。

  突出网格护航基层治理。集聚全要素网格化的有生力量,提升网格化管理平台信息化、数字化等综合作用,围绕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高效化运行“总目标,抓实体强实战,注重培育一网多能,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彭桂梅 钱燊 孙朝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