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强势推进“三项清理”
2019-03-14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盐城讯 3月12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经过多轮协商,终于和辖区内的贝迪塑业有限公司、已停产的丰杯精细化工厂达成协议,由贝迪塑业接手重组丰杯精细化工厂的闲置土地及厂房等,由此迈出了僵尸企业、闲置土地和闲置厂房设备“三项清理”工作的重要一步。

  草庙镇在坚持立足实际,摸准事情的基础上,对镇区所有僵尸企业、闲置土地、闲置厂房设备等全面开展清理盘活整顿。一方面发动本镇企业接手闲置企业土地厂房等用于企业技改扩能,实行资产土地重组盘活;一方面,开展招商引资,吸引客商到僵尸企业和闲置厂房考察,争取新项目落户到这些闲置土地上,实行土地、资产重组兼并。

  该镇除顺利完成贝迪塑业重组丰杯化工厂意外,他们还通过最大债权人申请破产的方式,将原千采化工厂交由正在洽谈落户的固废制项目重组;通过租赁合作的方式,将原天州机械厂交由即将落户的台湾东方格林电子项目重组,从而全面盘活辖区内的闲置土地、厂房和设备,加速主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宏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