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陈中秋 快来领回你的老人卡
2019-03-13 15:0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去儿子家时,捡到的这张卡,不知道怎么联系失主。”月11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将一张老人卡送到记者手中。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张卡是在去儿子家途中捡到的。张先生的儿子家住戴庄路金色水岸小区,3月9日上午10点钟左右,他到儿子家去,在马路边发现了这张卡。得知这是老人卡,对老人会有较大的帮助后,张先生就想尽快寻找失主,但是卡上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只能知道失主名叫陈中秋。

  由于附近最近的小区就是金色水岸,所以张先生想失主是否就是该小区的业主,于是让儿子通过小区业主群寻找了一下,但是一直没有人回应。“应该不是这个小区的,可能就是路过时丢失的。”张先生说,由于实在无法联系失主,所以他想通过晚报帮办平台,早日找到失主。有知情者可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2081726。

  记者 周峰华

标签:失主;老人;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