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下村来给散居五保老人送关爱
2019-03-04 11:1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姜老太,你好啊!我是镇敬老院的张茂琴啊!”3月2日上午8点多钟,射阳县长荡镇敬老院党支部5名党员雷锋志愿者在“中国好人”、该敬老院院长周守伟的带领下,来到分散五保户姜秀兰家中,给老人送关爱。

  姜老太今年87岁,一人独居。志愿者们一到老人家中便忙碌起来了,梳头的梳头,擦桌子的擦桌子,拖地的拖地,忙得不亦乐乎。不到20分钟,他们就将老人家中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周守伟嘱咐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少抽烟,注意安全,并留下联系方式。“镇民政办安排专人定期服侍我们这些分散五保户,现在你们敬老院党员雷锋志愿者又专门来慰问做好事,这真是前世修得来的福哦!”老人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个分散五保对象,送去慰问品牛奶15箱、大米100公斤。

  陆海英张建忠记者程兰霞

标签:志愿者;敬老院;老太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