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爱心人士 走进白驹敬老院
2019-03-04 11:1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56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日下午,大丰区众心助困第一分会爱心人士带着浓浓的爱心和祝福走进白驹敬老院,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关爱五保老人”为主题的义务关爱活动。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白驹敬老院,爱心人士们有的向五保老人宣传医疗卫生、用电消防等知识,有的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理发、叠被子、打扫卫生等服务。爱心人士们围在老人身边,替老人剪指甲、按摩肩背,老人们感到很开心。多位爱心人士还拿出现金购买了苹果、香蕉、桔子、糖块等,逐一分发给了61名五保老人。

  活动中,白驹敬老院工作人员陈小红代表敬老院所有老人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来。”大丰区众心助困第一分会会长袁桂发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来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能享受到社会的关爱。

  周继坤记者李永宁

标签:爱心人士;老人;关爱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