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8个项目捧得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2019-03-04 11:1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日前,江苏省住建厅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我市8个建筑项目名列其中。

  这8个项目是:盐城市串场河小学(教学楼、1#连廊、2#连廊),盐都区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和老年福利院,阜宁县板湖镇孔荡村灾后重建安置点,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高新区中学教学楼ABC、宿舍楼ABCD、艺术楼、主楼,盐城国际创投中心,江苏兴宇国际商业广场,阜宁县阳光实验幼儿园综合办公楼扩建工程。

  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是江苏省内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江苏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由江苏省建设厅、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

  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范围为2017年9月30日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交通、水利、电力、通信、城市轨道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以及装饰、安装、钢结构等专业工程项目。旨在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为全省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张勇峰

标签:江苏省;工程奖;扬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