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阳镇落户总投资2.5亿元新项目
2019-03-04 11: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韩文莉张丹)2月27日,建湖县县委书记陈平一行人在建阳石油装备产业园参加江苏丰力豪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上海客商钱晨璎、倪美珠等股东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5亿元,实现开票销售6亿元,利税3000万元。它的开工打响了建阳镇“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的第一炮,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热潮。

  建阳镇党委书记谢超云表示,项目开工后,将全力当好“店小二”,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突出要素协调,强化功能配套,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结硕果。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开展“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活动,千方百计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重大产业项目,坚定不移培育一批单项冠军和隐形冠军,切实增强重大项目引领力、特色产业竞争力、园区载体承载力、营商环境吸引力,奋力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注新动能、夯实强基础。

标签:重大产业项目;建阳镇;开工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