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内私自拉绳晾晒不雅观 盐城市民呼吁业主顾全大局
2019-03-01 10:5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这两天天气好,很多人都在抢着晴好天气洗晒衣被,但也不能不顾别人的感受,在小区里私自拉绳晾晒吧。”昨天,家住城南的孙女士致电记者,希望通过媒体呼吁业主顾全大局,为了小区的整体环境,晾晒衣被时不要私自拉绳。

  据孙女士介绍,她家住城南一家新建小区,因为这两天天气晴好,小区内很多业主都在抓紧洗晒,原本小区内有公共的晾晒区域,但由于洗晒衣服的业主太多,公共晾晒区域不够用。有些业主索性就在小区的花园里或步行小道上自己拉了根绳,想晒衣服随时都可以晒。“这些业主为图方便,白天晒过衣被也不把绳子解下来,第二天还继续晒,有些业主还把内衣内裤拿出来晒,甚至还有些业主在小区花园里搭了竹竿,在竹竿上晾咸鱼咸肉,真是太不雅观了。”记者走访中发现,像孙女士所说的情况确实经常发生在居住的小区内,私拉的绳子不及时解开也给夜晚通行的业主造成了隐患。

  “如果以后大家都在小区里拉上绳子把家里的被子衣服拿出来晒,那是怎样的景观?”孙女士说,小区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维护,像晒衣服这样的问题,完全可以在自己家里的阳台上完成,虽然空间稍微局促些,但总不能只顾自己而忽略了公共区域的美观。

  记者 宋晓华

标签:业主;女士;衣服
责编:韩震霞 崔欣